下载科技查新合同

点击下载科技查新合同
       查新项目委托人须实事求是地提供与查新内容相关的、较详细的查新项目技术资料,资料应能够完整地反映项目的研究范围、研究方法、实现的功能、达到的技术指标、项目的创新点等内容。并依次列出查新项目的各个查新点。
       国际查新项目应列出国外文献中通用的英文关键词。配合查新员提供完整的查新技术资料。
       对两个及以上技术方面的项目,不能作为一个查新项目申请,应按照技术内容分别提出查新申请,分别订立查新合同。委托人可当面填写或网上发送查新委托单向本查新点提出委托请求。委托查新要求确认无疑后的5个工作日(节假日不计)内完成国内项目查新,并提交查新报告。若委托人需提前取得《科技查新报告》,可办理加急,加急费用按查新费用标准要求收取。
       根据科技部的有关要求,凡需委托查新的单位和个人应当据实、完整地向查新机构提供查新所必须的资料。委托查新单位和个人在图书馆网站下载填写《科技查新合同》并电话联系。

       电话:0731-8562342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信息部503室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