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数据库名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语种:中文

数据库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学位论文 文摘索引 标准 专利

学科类别:经济学,法学,艺术,理学,管理学,林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机电/计算机/信息工程,交通运输,食品科学,环境科学

数据库链接地址
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集品质知识资源、先进的发现技术、人性化设计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包含7600种期刊、180万篇学位、130万篇会议、国内外学者、3千多万个专利、近30万篇标准、50多万篇政策法规、20多万个机构信息等科技信息。
使用说明:
    1、万方数据文字识别插件能够对数字复印机产品所加工的PDF文件进行OCR整页识别或选择部分区域运行识别,并将识别结果保存为文本文件。故在对文档进行OCR识别前必先下载、安装文字识别插件。
    2、安装插件之前,请确认已下载安装Acrobat Reader 阅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