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语种:外文

数据库类型: 学位论文

学科类别:经济学,法学,艺术,理学,管理学,林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机电/计算机/信息工程,交通运输,食品科学,环境科学

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www.pqdtcn.com/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是世界著名的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有欧美2,000余所大学270多万篇学位论文的文摘信息,涵盖文、理、工、农、医等各个学科领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博硕士论文数据库。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是PQDT数据库中部分记录的全文。
    从2002年起,CALIS开始组织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ALIS集团采购(简称“ CALIS集团” )。这个集团的核心是,由每个参加成员馆购买一部分学位论文全文,集团内所有的学位论文放在服务器上共享,各个学校的校园网用户可免费下载这些学位论文。截止目前,集团累计订购来自欧美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45万篇,累计下载论文超过1,700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