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人》学术资讯平台开通试用

数据库名称:《学术人》学术资讯平台开通试用

语种:中文

数据库类型: 多媒体 多出版类型

学科类别:艺术,机电/计算机/信息工程,环境科学,其他

链接地址:http://www.xueshu.ren/index/main/CSUFT
 试用期限:2019年4月24日到2019年10月30日
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内可自由访问.校外访问web端需通过账号登陆,账号名为CSUFT01-CSUFT50 共50个账号,密码均为CSUFT123。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登陆微信搜索小程序“掌上学术人”,绑定手机号后联系销售代表通过审核即可查看 
数据库简介:
        学术人是新时代背景下产生的学术资讯获取工具,它利用目前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获取最新鲜的学术资讯(如论文发表基金项目立项等),通过AI智能筛选再辅以人工筛选,选择出用户最关心的内容,第一时间推送给用户,解决目前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管理人员科研人员以及学生面临的专业学术资讯匮乏垃圾信息过载的问题.
目前试用阶段提供临床学,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畜牧学,等5个一级学科.
        主要功能:
        1 学科结构分类
        按标准学科进行分类,教育部分类标准保持一致,帮忙用户更精准地定位资讯内容,避免过多无用的信息。
        2 我的订阅
        平台注册用户根据自己的学科及偏好,设置订阅内容,平台根据订阅及时推送相关领域最新资讯。
        3 我的收藏
        针对用户喜欢或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收藏,以便随时快捷取用。
        4 阅读历史
        用户可以通过此功能快捷查询已阅读过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