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数字图书馆(Xinyu Digital Library)

数据库名称:新语数字图书馆(Xinyu Digital Library)

语种:中文

数据库类型: 图书

学科类别:其他

链接地址:http://jt.xinyulib.com.cn
试用期限:2019年12月12日到2020年6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新语数字图书馆(Xinyu Digital Library)由北京华阅嘉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以经典出版物为主要内容的有声图书数字阅读平台。读者可以通过互联网或移动互联网在电脑端、手机端(APP或微信)、平板电脑端迅速便捷的访问到新语数字图书馆所提供的有声图书内容,为读者提供了全新的阅读体验。新语数字图书馆,有声书合计 5 万小时、18 万集。每月更新,年更新量不低于10000小时,共 30 大分类:广播剧、获奖名篇、畅销书、最新上线、中国名著、长书短读、家庭教育、都市情感、官路文学、侦破推理、悬疑探险、历史文学、军事文学、职场小说、少年文学、世界童话、科幻世界、科普百科、小牛顿之声、名人传记、心灵鸡汤、外国名著、商学院、武侠仙侠、养生堂、短篇小说、诗歌散文、人文地理、传统文化等。包含张炜、胡学文、梁晓声、葛亮、刘猛、周浩晖、周大新、陈忠实、高满堂、麦家、海岩、孙皓晖、毕飞宇、尹建莉等大批知名作家文学作品,由名家名嘴原声演播,配以精品音效制作,给读者带来知识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每月更新,年更新量不低于10000小时每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有声阅读成为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方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与新语数字图书馆合作,推出了“听书”这一新兴的阅读方式,用耳朵代替眼睛,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简便快捷,让更多人能轻松走进经典阅读的世界。图书馆将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欢迎广大学生读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