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学习平台》2023年-2024年试用

数据库名称:《博学易知学习平台》2023年-2024年试用

语种:中文

数据库类型: 多媒体 学习资源

学科类别:其他

链接地址:http://www.twbxyz.net/
试用时间:2023年11月1日到202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考研&考证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教学、网络竞赛等系列服务。平台资源主要有《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博学易知公考网》、《博学易知医考网》、《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提供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辅导课程,各类等级、职业资格考试试卷及职业技能学习课程,辅助各层次各阶段各学科学员通过相应的学习和考试。《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板块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铭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板块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试卷,涵盖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240000套左右,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公务员、建筑工程、职业资格九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博学易知公考网》板块平台以在线考试管理系统和教学资源库系统为基础,结合高质量的系列精品公务员考试职业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公务员真题、模拟题等系列资源,为全国各地公务员考试人员及事业单位从业者提供公务员考试系统化辅导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平台课程包含行政职业能力、申论、面试等全程体系化课程,课程内容涉及导学、基础、习题、冲刺、专题等。、
《博学易知医考网》板块是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医学考试平台。博学易知医考数据库平台以在线考试管理系统和教学资源库系统为基础,结合高质量的系列精品医学资格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医学真题、模拟题等系列资源,为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人员及医疗从业者提供医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辅助学员全面提升医学职业能力,通过各类医学考试获取资格证书。包含乡村全科(中药)、乡村全科(西药)、初级护师、主管护师、执业药师、执业医师、通用检测等全程体系化课程,课程内容涉及笔试、操作、综合、实例等。
《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板块,是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站式专升本考试学习平台,是博学易知学习平台系列产品中的特色产品之一。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平台以在线考试管理系统和教学资源库系统为基础,结合高质量的系列精品专升本考试职业培训课程,并提供历年专升本真题、模拟题等系列资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师生提供专升本考试系统化辅导课程的多媒体数据库,辅助在校学生更好的通过专升本考试。平台课程包含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全程体系化视频课程,视频课程以短视频微课形式展示,便于学生能够以知识点为单元,有针对性的快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