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国志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列国志数据库

语种:中文

数据库类型: 图书 期刊/会议论文 多媒体 多出版类型

学科类别:经济学

链接地址:http://www.lieguozhi.com
数据库在线使用环境要求:
浏览器:1. IE8及其以上。
2. 火狐版本32.0及其以上
3. Chrome 版本24.0及其以上
4. 搜狗版本5.0及其以上
5. 360浏览器,基于IE和Chrome双内核的浏览器,需看电脑IE的版本,见IE的版本要求
6. Safari 7及其以上
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 Mac OS
        该库是我社以国家“十二五”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术出版项目、旨在全面系统介绍世界各国及国际组织的《列国志》丛书为基础,全面整合国别国际问题档案文献、研究成果、学术综述、专家机构信息以及新闻资讯等构建而成的,有关当代世界发展问题研究的权威基础资料库和学术研究成果库,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别国际类学术研究必备专业数据库、首要研究支持平台、权威资讯平台和前沿原创学术成果推广平台。
当前,库内资源类型已包括图书、论文、档案文献、统计图表、专家机构信息、学术活动资讯等多种形式。
该库囊括4大系列,180个子库,主要内容如下:
●国家库(覆盖159个国家) ●国际组织库(覆盖9个国际组织)
●世界专题库(下设8大专题) ●特色数据库(下设5个特色专题)
试用期限: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