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

数据库名称:ScienceDirect

语种:外文

数据库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学科类别:经济学,法学,艺术,理学,管理学,林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机电/计算机/信息工程,交通运输,食品科学,环境科学,其他

数据库链接地址:www.sciencedirect.com
推荐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Google Chrome或者Firefox(火狐)浏览器
下载ScienceDirect快速使用指南.pdf
ScienceDirect 概况:
        ScienceDirect (www.sciencedirect.com) 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 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4 个学科超过2500 多种期刊,17000 种图书,查看1200万篇全文文献。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 获得了134 个国家1100 万科研人员的认可。从2000 年起,ScienceDirect 由中国CALIS 工程中心组织集团订购。目前,已有200多所高校及中科院、国家图书馆等机构加ScienceDirect 中国集团。ScienceDirect每年进行了三次升级,增加了诸多新功能。最近一次升级使得页面更加简洁方便用户使用。
ScienceDirect您可能不知道的故事:
        从1665 年第一本同行评审期刊问世到今天3000万篇科学、技术和医学文献发表,当代科学家的需求基本没有改变。他们始终需要将其研究成果公开出版并永久保留;他们始终需要建立学术声誉,得到同行的认可。教育界则需要方便地获取高质量研究成果,快捷地找到相关信息,并确保其信息资源持续使用。1991年到1995年,爱思唯尔公司和8所大学开展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调查了建立数字图书馆的途径,从而将以上需求变为现实。之后的4年间,爱思唯尔在产品研发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投入,并最终推出ScienceDirect数据库。今天,得益于公开出版的高品质研究成果、世界各地人们的持续努力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ScienceDirect 在业内仍保持领先地位。正如您所知,ScienceDirect 对于任何严谨的图书馆而言都是最重要的资源,其中一个关键原因在于它持续满足科学家们的需要。ScienceDirect 从来不会驻足不前。就在此时此刻,在您的显示器后和世界各个角落正有无数人奋力工作,从而确保您从这个同行业中最优秀的数据库中获益。
        试用期限:
1、2017-03-28~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