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产报增单

                                                   关于“其它资金来源报销书款开具资产报增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监察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联合颁布的《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按学校指示,从2010年下学期开始,学校教职员工通过科研经费等其它资金来源途径购买的图书等文献资料,到图书馆开具“资产报增单”时,需提供以下相关资料:
        ①图书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②需要验看图书资料;
        ③填写统一格式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文献资源报增单”,并提交其电子档。(见附件)
        特此通知,请广大教职员工理解和配合。
图书资产入账审核
流程如下:
1.填写报增单表格并交电子档至邮箱1139982177@qq.com 
2.用自己的工号和密码进入学校资产信息管理平台填写图书资产并提交审核,一批只填其中的一本即可,红色为必填项,单价是自动生成的平均数。
3.提交完成后,需要到本学院或是本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处进行初审。
4.带发票原件、发票复印件、纸质报增单来图书馆东馆705室审核并打印入账单。(联系人:曾老师 13308411975)
 
          点击下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文献资源报增单


                                                                                                                            图 书 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