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调研

         10月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寿祺、党支部书记施频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图书馆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李本贵、党支部书记李永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随后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李本贵馆长陪同下,来访嘉宾重点参观了图书馆绿色文库特藏书库、社科阅览室、智慧学习空间、休闲阅览区,并对图书馆内艺术作品上墙等进行了实地了解。双方对图书馆人文环境建设及总体布局、图书馆大厅的布置及思路、艺术作品的展示及摆放、阅览室及其他库室的人文环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参观交流,双方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双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与内容,营造图书馆良好阅读环境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 吴旭艳  图/李永锋)
 

 

长沙理工大学同仁参观自修室

长沙理工大学同仁参观书库



长沙理工大学同仁考察智慧学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