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建宁一行十人来到我校调研,考察图书馆建设和管理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会议由副校长王忠伟主持,基建处处长张江、图书馆馆长李本贵、党支部书记李永锋等人出席了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致欢迎词


        在会议现场,王汉青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阐述了“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并表示农林水高校是一家,两校是情谊深厚的兄弟单位,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推进合作、共谋发展。根据安排,张江介绍了图书馆馆舍建设、规划布局,以及经费投入等相关情况。
        会议结束后,来访嘉宾到图书馆西馆进行现场考察,重点参观了社科阅览室、自习室、绿色文库特藏书库、密集书库、智慧学习空间、报告厅,对西馆建筑布局与办公家具、电路、网络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图书馆墙面主题艺术作品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随后对图书馆基础设施建设及总体布局、图书馆大厅与阅览室等库室的布置思路、空间再造与人文环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智慧图书馆建设、信息化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一站式服务门户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图书馆内部工作流程与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此次参观交流,双方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双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图书馆良好阅读环境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吴旭艳)
 

来访嘉宾调研图书馆书库与阅览室


考察绿色文库特藏书库


李本贵馆长介绍图书馆校园文化建设相关情况


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永锋介绍图书馆西馆馆舍建设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