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图书馆西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王运峰主持。
        大会首先选举图书馆党总支参加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党员现场举手表决通过。党总支委员张子平宣读候选人名单,并做了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党代会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王慧同志监督下,与会正式党员依次有序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差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李本贵、李永锋、王运锋、李团民等4位党员为图书馆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随后,李永锋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解读”党课,并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南林党发[2021]3号文件,重点领会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及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表态发言》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号召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做好图书馆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文/图 吴旭艳)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宣读《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党总支委员张子平宣读候选人名单


党员投票


李永锋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