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王慧老师荣获“学史力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优胜奖

        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学史力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经典诵读风采展示活动于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湖南图书馆一楼多媒体演示厅圆满落幕。
        在此次由全省公共图书馆(市、州为单位)、高校图书馆、高职院校图书馆、科技情报系统图书馆及其它类型图书馆工作者组成的30支代表队参与的诵读竞赛活动中,全省图书馆人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风貌与智慧
才干,表现出图书馆馆员良好的综合素质。
        决赛现场,回响在厅内的声音时而高亢、时而低吟,字里行间饱含深情。我馆流通部主任王慧老师参赛的《浴血奋斗创业路》荣获此次比赛优胜奖。
       《浴血奋斗创业路》讲述的是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如今不断壮大,这支队伍一直在“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深刻历史自觉,以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指导下,最终成就了史上最牛创业团队的经历。
        学党史、诵党史,以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来践行图书馆工作,相信图书馆事业将一步步走向辉煌。

王慧老师演讲风采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