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离校工作方案》要求,图书馆为保证毕业生文明、安全、按时、顺利离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求全体毕业生于5月31日前归还所借图书(即日起停止外借),缴清图书滞纳金或赔偿金。
         1.通过图书馆官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微信号csuftlib)或图书馆自助借还机查询有关图书信息。
         2.丢失图书须购买同种正版图书赔偿,如确实买不到相同的书则按原价的两倍或三倍通过校园一卡通(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在东、西馆大厅总服务台进行处理。
         二、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实行网络办理离校手续。可根据学校毕业离校工作时间安排,登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离校服务系统”(http://ehall.csuft.edu.cn/new/index.html)查询“图书馆”项状态(查询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1.显示“已通过”说明该项已办好,无需来图书馆办理。
         2.显示“未办理”说明有欠书或欠费,或是研究生毕业论文未提交。
        3. 博、硕士毕业生必须先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和纸本学位论文,方可办理图书馆的离校手续。提交毕业论文流程:①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在校园网登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官网→“学位论文提交”系统;②提交纸本学位论文到东馆502、503室。具体流程和方法详见各学院研究生群或图书馆官网、官微的相关通知。
         4.如没有任何状况,毕业生个人离校系统仍显示为“未办理”,需到东、西馆大厅总服务台确认状态或致电85623420申请人工通过 。
        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由学院老师到东馆105办公室统一办理。
        四、疫情防护要求:毕业生凭有效证件,佩戴口罩、扫场所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馆,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附件

1、博、硕士毕业生办理图书馆学位论文提交及离校手续须知
2、博、硕士毕业生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流程-2022



    
欢迎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 书 馆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