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书香班级奖”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40号)和《2023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书香班级奖评奖方案》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3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暨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方案》和学校《关于开展创建2023年“书香班级”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班级申报,所在学院推荐(或班级自荐),2023年11月2日上午经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等“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暨第十四届“校园读书节”活动组委会成员根据各学院开展创建“书香班级”活动的整体情况,择优评选。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组织奖(1个)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书香班级奖”(4个)
            第一名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生物工程1班
            第二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2级木工1班
            第三名   土木工程学院22级土木类7班
            第四名   土木工程学院22级工程管理4班
            三、荣获“书香班级奖”前三名的班级材料将报送湖南省教育厅参加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书香班级奖”的评选。
            公示自11月3日至11月9日,为期一周。凡对上述班级资格有异议者,请于11月9日前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图书馆西馆405)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1387588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