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迎评估再推进工作会议

        11月15日,图书馆在东馆会议室召开迎接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推进会议,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主持,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永锋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精神,强调了评估对学校的意义以及近期评估推进工作,并对图书馆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评估的重要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发展大计,全体师生员工都应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全体馆员必须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迎评工作中。三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各项迎评工作,包括:图书数据统计、东馆大厅天花板改造、第二次质量检查、组织捐书活动、迎评估展板制作等。四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成效、质量保障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面审视,也是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阅。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思路,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在迎接评估工作过程中不断加强完善图书馆自身管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