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到长沙望城千龙湖开展团建活动

        12月2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长沙望城千龙湖开展团建活动。
        首先,全体职工齐声诵读《盛世中国》,琅琅读书声成为天籁之声,为千龙湖增添了读书气氛。接着,开展丢沙包和射箭比赛集体项目,全体成员兴致高昂,人人参与,笑声、呐喊声汇聚在一起。经过比赛,张子平、段照、易玮、暨群霞、唐祖辉、刘勋等获得丢沙包比赛前6名;陈一帆、方国庆、欧长保、李欣、易玮、李军等获得射箭比赛前6名。
        中餐是大家满心期待的集体烧烤,既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又吃到了自己烤出来的美食。伴着美妙音乐,图书馆职工们享受着集体生活带来的乐趣。中餐后,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项目进行自由游玩。
        图书馆本次年终分工会团建活动,将集体项目和自由项目相结合,共性需求和个性需求相结合,在传承中创新活动内容,增加时尚新鲜元素,深受职工们的喜爱。通过分工会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图书馆职工的友谊,增强了图书馆的凝聚力。(文/霍媛桃  图/李永锋、吴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