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增强版试用(2020年下)

资源名称: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增强版试用(2020年下)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学科类别:经济学,法学,艺术,理学,管理学,林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机电/计算机/信息工程,交通运输,食品科学,环境科学,其他

链接地址:http://www.wanfangdata.com.cn
访问方式:IP远程控制
试用时间:2020年19月20日到2020年12月31日
资源介绍:
万方数据通过强化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研究机构的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对多源异构资源的整合、组织与发现能力,通过全文下载、原文传递等服务形式全面升级原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打造增强版服务系统,以实现价值学术资源的覆盖、揭示与获取。涵盖中文期刊约11600余种,核心期刊约5100种左右,共计16700多种。基本覆盖了2018版《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来源期刊、2017版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以及2019-2020年《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CSSCI)(含扩展版 )。
渠道展示:
根据资源来源和合作方式,提供多种获取渠道,用户可根据自身权限与使用习惯进行选择。如下图所示,通过多来源文献整合去重,同一篇文献展示了两个来源:ISTIC和NSSD,用户可通过点击“获取”(原文传递)和选择其他网络来源的方式获得全文。

浏览大图
资源获取方式:
平台资源的获取方式包括在线阅读、全文下载、原文传递等。以ISTIC资源为例,用户可以通过原文传递方式来获取全文。获取步骤如下:
第一步,申请传递。单击获取,或单击网络来源的ISTIC;

浏览大图
第二步,填写表单。填写原文传递所需信息,包括接收传递文献的邮箱地址和本人手机号,即可申请原文传递;

浏览大图
第三步,完成原文传递请求。传递时间视实际服务情况而定。一般2小时—2个工作日内能收到原文邮件,如超过2个工作日仍未收到,可联系服务电话:4000115888。

浏览大图
第四步,订单查询。由于从提交申请到收到邮件需要一定时间,期间用户需要查看订单处理状态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看原文传递的请求状态。
(1)建议用户申请传递时登陆个人账号,申请传递的订单的状态则可在个人中心查看:个人中心-交易记录-交易状态-传递已完成。

浏览大图
(2)若未登陆个人账号,则只能在原文传递成功的提示页面,单击“查询历史订单”,在“我的订单”页面,输入订单号或者申请原文传递时所填邮箱地址进行查询。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