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

资源名称:《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

语种:全部

资源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多媒体 多出版类型

学科类别:林学,生命科学,食品科学

链接地址: http://www.ieslib.com
试用内容:国际农林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 国际食品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
试用期限:2021年11月30日到2022年9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是由数位国内外著名的教育学界的专家、学者历经数年从浩如烟海的教育文献中整理、甄选,内容包括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南北美洲、港澳台等等国家地区在教育、文化、经济、金融、政治、国际关系、宗教、医学、中医研究、建筑工程、食品、环境、机械与机械工程、电气电子工程、材料能源技术、石油化工化学、物理、数学等方面的重要教育政策、文献、论文、案例、报告、会议记录、白皮书、评述报道、议题议案、专栏专题、法规标准等10余个方面,反映出了各个国家不同时期教育的历史状况。
现为我校开通试用以下子库:国际农林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 ,国际食品专题研究全文资源库
国际教育系列全文专题库可为我校老师和学生提供时效最强、理论与应用并重的教育资讯,为我们了解和研究各国教育提供详实的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