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读者座谈会

2019年1月7日上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来自学校学生会权益保障部、学生馆长团队、学生社团的学生代表参会。图书馆馆长李本贵,党总支书记李永锋,副馆长王运峰、李团民出席,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各部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座谈会由李永锋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本贵以数据为依托,从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环境和设施等方面向与会读者代表介绍了图书馆2018年的主要工作与成绩,也指出图书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读者代表们围绕文献资源保障和利用、读者服务、图书馆管理、资源宣传与推广、设备设施运行、图书馆环境等读者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并建言献策。图书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图书馆将结合2019年工作,针对读者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
最后,李永锋书记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读者从用户体验的视角对图书馆提出理念性、方法性的建议和策略将推进图书馆服务提升、技术进步,图书馆将进一步畅通与读者的交流渠道,推出更多服务新举措,不断满足读者要求,“图书馆服务永远在路上”。(文、图/图书馆霍媛桃)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