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上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课


浏览大图

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4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上党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党课。
李永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及相关讲话材料〉的通知》文件及相关材料,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图书馆的党支部工作实际,为党员深入解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根据 “立足岗位做贡献”要求,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每个党员以政治责任的高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自己的任务,迎接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验收,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对照评估标准查找差距,确保2019年底前图书馆党总支四个党支部全部达到“五化”建设合格标准。
浏览大图

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浏览大图

李永锋书记解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

最后,李永锋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体党员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巡视整改为契机,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共同推进学校和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文/吴旭艳,图/张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