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喜获我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赛一等奖

5月14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赛在体育艺术馆落下帷幕。图书馆参赛代表队顽强拼搏,不负众望,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浏览大图

本届赛事由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主办,来自27个分工会1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展演。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秦立春宣布展演赛开始并为获奖队颁奖,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树生主持展演活动。

为迎接此次展演赛,图书馆分工会高度重视,赛前两个多月,就积极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努力训练,并精心设计展演。赛场上,图书馆人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动作到位,造型整齐,充分展示出体操的力与美,以规范的动作圆满完成比赛,展示了图书馆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浏览大图
经体操专业教师评分,图书馆分工会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机关二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物流与交通学院分工会、风景园林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获得三等奖,理学院分工会等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授予体育学院分工会特别奖。秦立春等为获奖分工会颁奖并合影留念。

浏览大图
此次展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激发了教职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是我校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体质的重要方式。(文/吴旭艳 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