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与湖南省民族书画研究院开展书画交流会

2019年7月2日下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图书馆与湖南省民族书画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书画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图书馆馆长李本贵到场并致辞。
湖南省民族书画研究院作为湖南省民宗委直属的文化机构,对这次交流会非常重视,邀请了湖南省书画协会主席团成员崔国强等六位书画家,与我校肖正仁等七位深书法美术爱好者进行了艺术交流。交流会就文化自信、文化繁荣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者兴致勃勃,即兴泼墨挥毫,进行现场创作,用各具特色的书画作品诠释自己对传统艺术的理解。一件件精美的书画作品传达了艺术家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文化的深情和对青年大学生的期望。李本贵表示,这些饱含激情的艺术作品都是对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图书馆响应学校“艺术品上墙”的号召,计划将其悬挂在即将开馆的图书馆西馆,美化校园环境,传承传统文化,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张晓武 吴旭艳 摄影/李永锋)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