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调研

1月7日下午,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兼图书馆馆长罗小燕来到我校图书馆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李本贵、图书馆副馆长李团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李本贵陪同下,来访嘉宾重点参观了图书馆西馆社科阅览室、绿色文库特藏书库、密集书库、智慧学习空间、休闲阅览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茶席空间”蓝染艺术作品展并对“绿色生态”特色展览系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随后对图书馆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一站式服务门户建设、校园移动应用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图书馆内部工作流程与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此次参观交流,双方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对双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与内容,营造图书馆良好阅读环境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吴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