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能互励齐上进,共美同和创新篇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职工大会


浏览大图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图书馆2020年度职工大会在西馆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本贵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大会首先开展了图书馆2020年度评优评先工作。综合科、流通部等8个部门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述职,运用PPT、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向全馆职工汇报本部门年度工作情况。全馆职工在会场进行了民主投票,评选出综合科等3个优秀部门、西馆201等2个优秀库室、易玮等14名服务标兵及先进个人。李本贵对获奖部门及个人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各部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特别表扬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职工,并号召大家以创新思维推进读者服务工作,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全校师生热爱的学习中心与交流中心。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带领全体职工进行理论学习,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图书馆做好疫情防控、节约用电、寒假值班等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疫情对图书馆传统工作方式进行了冲击,对图书馆数字资源及在线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努力奋斗,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文/图 吴旭艳)


浏览大图
综合科述职


浏览大图
西馆流通部述职


浏览大图
绿色文库述职


浏览大图
技术部述职


浏览大图
资源建设部述职


浏览大图
东馆阅览部述职


浏览大图
信息部述职


浏览大图
阅读推广部述职


浏览大图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带领图书馆职工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