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怡副校长到图书馆慰问党员 为入党整十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浏览大图

6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园图书馆106会议室召开党员座谈会,仇怡副校长及肖兰平副主席代表学校送来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慰问困难党员,并为今年入党整20年、30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仇怡副校长肯定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和与会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困难党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种方式可以给党员一种仪式感,能时常激励党员、提醒每一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她祝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生日快乐,家庭幸福!
图书馆党总支今年共有3名党员入党整20年、30年,迎来了自己特殊的“政治生日”,参加座谈的党员倍感荣幸和难忘。
大家在交流时表达了对组织关怀和领导关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文/张子平 图/张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