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金秋色彩很鲜艳,金秋阳光很灿烂,我校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在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中收获满满!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九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大学生及专业教师,2020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绝大多数国内排名前100的高校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19,785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四轮选拔,按照不超过8%、12%、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公益类特别赛事及命题类赛事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以下是本校师生在全国总决赛及湖南赛区的两份获奖名单: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