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

3月23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馆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职工大会。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运峰主持,图书馆全馆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由图书馆分工会主席李永锋作上届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至2021年,图书馆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荣获湖南省教育工委“模范职工小家”称号,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荣获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在其后进行的图书馆分工会换届及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中,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及学校六届教代会暨九届工代会(简称“双代会”)代表。
馆长李本贵作《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报告。他指出,2021年图书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荣获湖南省教育厅“一校一书”优秀组织奖、创新案例奖,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及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其后,李本贵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更上新台阶再创辉煌业绩的目标。
会上还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廉政教育讲座。副馆长李团民领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李永锋传达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宣读了《图书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部署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李本贵作了总结发言,强调疫情防控和廉政工作的重要性,从班子廉洁、制度建设、权力管理、重点岗位工作管控、职工勤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文/霍媛桃 图/张晓武)



浏览大图

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