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桥梁设计大赛成果展落下帷幕

为期8天的我校首届桥梁设计大赛成果展于5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西馆落下帷幕。
本次展览展出了入围桥梁设计大赛决赛的11幅优秀作品。本届桥梁设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针对学校东园图书馆前坪喷泉水池上的两座人行桥进行外观造型设计,为该桥提质改造深化设计提供参考。组委会共收到有效作品22幅,经校内外专家初审后,评选出11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展览以图文展板与视频展播的方式进行,动静相宜,引人注目。入馆读书、学习的师生纷纷驻足观展,为参赛选手的奇思妙想与专业能力赞叹不已。 展览活动让师生们重新认识了校园地标性景观,加强了对学校相关专业的了解,增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本次展览是图书馆策划主办的“绿色生态”特色展览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拥有丰富的空间资源、逐年增加的入馆人流、经验丰富的馆员和学生团队,都为开展校园文化展览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形成传播“绿色书香”的校园文化服务平台。(文\图 吴旭艳)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